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东海县妖姬珠宝有限公司

天然水晶半成品;翡翠珠宝饰品;工艺品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档天然黑曜石双貔貅葫芦车挂|辟邪招财|车内饰品
高档天然黑曜石双貔貅葫芦车挂|辟邪招财|车内饰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891高档天然黑曜石双貔貅葫芦车挂|辟邪招财|车内饰品 
品牌: 妖姬珠宝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148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4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石料
  • 风格中国传统
  • 品牌妖姬珠宝
  • 用途实用挂摆饰
  • 造型貔貅车挂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商务馈赠、节日、乔迁、生日、婚庆、开业典礼
【宝宝名称】高档天然黑曜石双貔貅葫芦车挂 辟邪招财 车内饰品【宝贝规格】车挂总长约42cm左右 单个貔貅37*22mm【宝贝材质】黑曜石【宝贝介绍】黑曜石 [1]Obsidian
  正确读音 hēi yào shí
  主要成分 含水1-2%,化学组成为SiO2(H2O)。
  晶系 非晶体
  熔点 1713℃
  硬度 5 .5
  比重 2.35
  折射率 1.48-1.51
产地 墨西哥、美国夏威夷、日本、印度尼西亚爪哇、巴西
又名天然玻璃,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玻璃。它的成因是因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却凝结,徼晶质结构。 因为熔岩流外围冷却的速度最快,所以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围发现。黑曜石属于火成岩的一种,黑曜的成分以SiO2(二氧化硅)为主,所以也属于天然水晶的一类。黑曜石是非晶质与微晶质胶体SiO2,并非玻璃。[2]为火山溶岩迅速冷却后形成的,因此难以结晶,属于非晶质的宝石,断口呈贝壳状。黑曜石通常呈黑色,但是也可见棕色、灰色和少量的红色、蓝色甚至绿色的材料的黑曜石。黑曜石有可能是全部单色、或有条纹、或有斑点。内含雏晶戓发晶是鉴定特征。含发晶兰曜石有些内含物黑曜石非金属光泽,而有的内部的气泡或结晶产生一种“雪花”效果(即雪花黑曜石)或被看作闪光的虹彩色。最有名的是有彩虹闪光的彩虹黑曜岩 Rainbow Obsidian,并且有些条文呈椭圆形状,就形成俗称的单眼黑曜或者是双眼黑曜石了,而如果以价格来看,彩虹单眼黑曜及彩虹双眼黑曜是价格最高的,因为除了产量较为稀少之外,品相也相当的漂亮。黑曜石的分布大多是曾有火山活动的地区,诸如美国的夏威夷、日本、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,其它还有冰岛、匈牙利、意大利的利帕里群岛、前苏联、墨西哥、厄瓜多尔和危地马拉等地也有出产。
深黑色单眼的黑曜石则分布于美国的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州,被印第安人称为「阿帕契之泪」。用途:自史前时代以来一直被用来制作工具、武器、面具、镜子和珠宝,这种天然玻璃非常锋利的碎片被制成刀刃、箭头和匕首。今天,大部分的黑曜石珠宝产自中美和北美地区..系墨西哥合众国国石。
黑曜石的净化方法:您在本店购买过的产品已经帮您净化消磁过了,所以您请放心配戴1、日光净化法:利用阳光直接照射,最好在早上到中午前左右的阳光是最适当的。约2小时就可以了。不过若是不 小心超过时间也没有关系,但是一定要在日落前收回。2、月光净化法:听说最好用满月时的月光最好。可以同时运用日月消磁法中的阴阳离子同时消磁,可以增强黑曜石的 能量。 3、海盐消磁法:要注意一定是海盐,也就是粗盐,用干净无污染的水放入海盐,然后将黑曜石放入水中浸泡。隔天再用干净的水洗干净。不过对于有金属或绳子的水晶来说。最好少用。因为海盐有侵蚀金属或绳子的效果。 4、利用晶簇消磁:放在晶簇晶洞中。利用晶簇晶洞释放的正磁场清除黑曜石的负能量。让他重新充电,放置时间约一 晚即可。 5、亲近自然法:出游时,将黑曜石放在小溪中让它亲近大自然,补充能量。 6、埋入土中:可以利用干净不会有污水流过的泥土,埋入约3-10天,因为土壤是具有生育的强力能力并可以夺取毒 素并吹入巨大的能量。所以该法非常有效,可以用布料给予包裹再埋入土中。 7、把黑曜石用保鲜膜包好,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内。但是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和肉类的东西分开放,用保鲜膜包好以后,放在一个一次性塑料水杯中,再放到冷藏室内,3-4小时后取出,但是不要拿掉保鲜膜,要让它在常 温下自然冷却,以防黑曜石在冷热温差下破碎。8、音乐消磁法:将黑曜石放在充满平和及正面的音乐空间里,因为音乐跟颜色一样,都会带来不同的磁场及频率, 建议如佛教音乐,西方教义的福音歌颂等等,都可以让黑曜石得到充电及净化的效果。
貔貅:
关于貔貅,有好多说法,有的说是龙的第九个儿子;有的说是四大圣兽之一;有的说是地藏菩萨的坐犄;有的说关于貔貅有七七四九种。貔貅是神兽中的哪一样我不不说,我们只说貔貅的来历及寓意。传说,貔貅分为雌雄两种,雄性有翅膀、有屁眼,且嘴大,寓意嘴大吃四方;雌的无翅膀、无屁眼,屁股大稳座江山。貔貅以财为食,专吃四方钱财及妖魔鬼怪,霸气无比。在传说中,雌性因违反天界天规,被处以只能吃进不可拉出,封注了屁眼。由此,与雄性合为一曰:只进不出。雌雄相合才为“貔貅”。另外,貔貅为上古神传说的产物,中华上古唯一文学著作“山海经”中,有提到过貔貅。有兴趣的,可以到网上去下载一个读读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供应天线弹簧

2017-01-10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莱芜鹏程轮胎商行 2018-06-26
·广汉市汽车维修行业技术协会 2018-06-05
·莱芜市钢城企业集团汽车运输公司 2018-06-04
·顺德市杏坛镇海信汽车修理部 2018-06-01
·莱芜市鲁华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5
·莱芜市职业中专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4
·海天刹车片-莱芜店 2018-07-01
·莱芜市钢城区云龙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4
·莱芜安达机动车引擎净化有限公司 2018-06-05
·新宾满族自治县上夹河农机厂 2018-06-03